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

仙境傳說-RO

喜歡玩線上遊戲的朋友應該都玩過這個遊戲吧,想當年我也是從公測開始玩,大概玩到前年就沒有在碰了,最近RO開放了免費伺服器,所以特地上去重溫舊夢。

RO從前最為人詬病的就是bot太多,但是官方實際上也是很努力的抓,不過抓不勝抓,最後線上真的手動玩的玩家越來越少,但是說實在的RO真的是個蠻有趣的遊戲,曾經在線上也有許多的好朋友,只可惜盜帳號的事情也頻傳,針對這一點官方並沒有做很好的處理,讓玩家實在很難接受,畢竟很多好不容易拿到的東西就這樣消失了,讓人沒有辦法繼續在遊戲中努力。

當初我最喜歡玩的職業是商人,買低賣高,到處收購物品,真的很有趣。但是其他的職業其實我也都玩過,不過我不追求裝備跟強度,只是在遊戲中享受跟朋友玩的樂趣,既使在遊戲中趴了,也是在站起來就好,開心最重要的。

我覺得RO最好的地方,就是怪物都很可愛,不能接受角色跟怪物長很醜遊戲,當然遊戲內容也要很有深度,人太多也是RO後期很令人困擾的問題,因為搶怪很嚴重,這樣會影響遊戲的樂趣。

聽說不久之後會有RO2的出現,也蠻好奇RO還能變成什麼樣子,其實我自己之前也架過RO的私服,沒繼續玩是因為自己把角色改到一定的強度,就什麼樂趣都沒了。

目前免費伺服器的人其實不多,最少的約一千多人,最多的好像三千多吧,不過要玩的朋友要在申請一個免費伺服器專用的新帳號,而且當然免費伺服器有很多地方都跟收費伺服器不一樣,不過我目前覺得這並不影響遊戲樂趣,就這樣我要繼續去屠殺波利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