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佔有慾 2003-06-12 17:39:14

其實我想我跟他都是佔有慾很強的人,
從交往開始,一直到出去玩,過日子,
我們總是陪伴著彼此,就像兩個連體嬰,
也像無尾熊跟樹,很可愛的比喻,
因為我們總喜歡依偎著彼此,沒有距離。

總是遷就著彼此的喜好,讓兩人快快樂樂,
每當回家,他總是找尋著,
我生活中是否有不便,努力的改善它,
只希望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好。

我曾幫他算過子平八字,是標準疼老婆的人,
在朋友間,早就是有名的PTT俱樂部會長。

朋友聚會,不是帶著我,就是乾脆不要去,
所以我常常一個女生,跟一大群男生聚會著,
不過我是去陪他,剛開始會喊無聊,還是要跟,
後來也懂找尋自己的樂趣。

只因為,希望他多跟朋友聊點,不要擔心家中的我,
而在他身旁的我,也不會因為時間晚了,
就想打電話要他快點回家,畢竟他是很喜歡朋友的人。

而我的朋友聚會,也曾經帶著他同行,
跟朋友說,要我去,就是兩人,
但話題畢竟不同,久了,就少去聚會了。

所以重色輕友出了名,對朋友的信用也破了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