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金雞 2003-06-06 23:34:40

這是一部很有趣的片,在看到娛樂新聞介紹時,
我就蠻想看的,而且有吳君如來詮釋,令人期待。

果然從一開頭就蠻好笑的,
但它並不是像周星馳電影的無厘頭搞笑,
而是用一種輕鬆的方式,去拍攝一個雞的故事。

這個行業,我想在中國都是很難令人接受的,
雖然有些人會嚮往,覺得應該會很好賺錢,
但我想不管作什麼樣的工作,都要付出相當的代價。

片中也以串聯的方式,帶出了香港從七零年代,
一直到去年陸陸續續發生的事,有過的新聞,
而我本身一直都很喜歡並注意香港的動態,
所以看起來格外的親切。

我蠻喜歡片中對性愛方面的描寫,
並不是視他為罪惡或禁忌,
而是以一種很自然而且正常的角度。

而它的結局雖然有些不令人意外,
但金額的確是蠻有趣的,
這樣類似的笑點蠻多的,卻又令人感覺溫馨。

很可惜我看的版本有點模糊,
所以已經被我丟到回收筒消失了,
所以應該沒機會再看一次,
但蠻推薦大家有機會看一看,蠻好笑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