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

951031夢 2006-10-31 13:05:28

今天早上做了個夢,夢到跟以前公司的同事們,要搭飛機過境馬來西亞,在飛機降落時,發出了很大的聲響,飛機沿著街道滑行,我心想,這也太危險了,車子跟飛機在同樣的地方使用,而且在路邊還看到一個有游泳池的倉庫。

落地後,我和同事們很高興的在免稅商店購物,逛呀逛我看到便宜的衣服,正再挑選時,協理說你要選好看一點的啦,你的衣服都很醜,心裡覺得很難過,也在想我真的穿那麼醜嗎?

突然逛到睡衣,是我很想買的樣式:長袖連身+長外套,一件才賣2百多元,我就很想買,在選顏色時,突然所有的睡衣都被買走了,而且是一個小孩拿了一堆,還刷卡,老闆說一個大老闆覺得睡衣很便宜,就決定都買了給他老婆。

不過老闆說沒關係她們正要補貨,要我趕快決定顏色,等待時同事打電話問我買好了沒?還問我跟另一個同事說什麼東西很便宜,他正在每間商店比價。

再同事電話還沒講完時,我突然把他掛了,還關機,繼續等老闆娘拿睡衣給我,但是心想,飛機不知還有多久就要起來了,突然就醒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