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薔薇之戀 2003-06-10 16:34:10

昨天到租書店碰運氣,運氣真好呀,
竟然一整套在店裡剛拿回來還,
就跟老闆娘說,阿,我整套帶走,
老闆娘說你運氣真好,每天都有人來問,
而且之前也只能租到零散的幾集。

晚上小看了幾集,正想去休息,
跟一個網友聊得蠻開心的,
就順便一本接一本的,心想,
果然我還是做了,熬夜看完整套。

其實看的時候,心裡一直不好受,
也許是討厭他那不舒服的自悲感,
就好像自己的自悲感也跟著跑出來。

雖然覺得在那樣的家庭生活,
應該會有一種不同的感覺,
但想像起來,還是會覺得還是不要好了。

單戀的滋味,我沒有嚐過很多,
也許是不容易愛上人,
也許是我總是會告訴對方我的心意,
所以掙扎、猶豫、猜想的心情,很快就消失了。

如果死後,還被人這樣的愛著,我想我會難過,
寧可自己一死,就被忘了,不要心愛的人,
這麼思思念念的痛苦。

還好結局還是好的,但也不像一般喜劇收場,
讓人心裡會開心,會想笑,也許是這麼看下來,
已經感染了太多的愁。

但如果真能有這麼愛護自己的兄弟姊妹,
我想我會很高興的,從小一直覺得兩個小孩,
實在太少了,而且哥哥很早就離開家了,
後來父母感情失和,更是常一個人在家,
所以看到別人家小孩感情很好,
總是讓我很羨慕,只好用力的交朋友。

蠻好看的,但是我覺得電視劇編的更好,
至少那愁苦的感覺,沒那麼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