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搬家 2003-07-28 12:57:25

自從上來中壢住之後,我搬家的頻率大概是一年一次,
而所要搬的東西,也從剛上了的一部小轎車,
慢慢增加到現在的小貨車三趟吧。

而所搬的距離,由剛開始的一條街到現在需要開車,
從小搬家的頻率並不高,但離家之後,
不安定的靈魂,總在住了一段時間後,
開始想要換個新的房間。

常有人問我,這樣搬不累嗎?
累呀,可是總在搬到新的地方後,可以快樂好一陣子,
好像又拋開了什麽東西,得到了不一樣的感覺。

我們住過的房子,從小小不到五坪的小雅房,
一個小家庭可以住的25秤2房2廳,
適合學生住個17秤2房1廳,
到現在一個人住的大雅房,
正等著能否搬到大套房去呢。

到過我房間的人,都覺得房間好亂,
到我認為那是有人住的感覺,
所以我可以告訴你,怎麼在這房間最享受。

也許是因為家在夜市旁的關係,
上來中壢後,我也總住在夜市附近,
我喜歡到了晚上人來人往的感覺,
更喜歡男友載我回家時,跟他說要去逛夜市囉,
想吃東西更簡單,走幾步路,隨你挑。

在外住了這麼多年,我想還是有室友的房子好一點,
除了會感覺不那麼孤單,也可以互相照應,
房租更是便宜許多,不過也難免會有人與人相處的問題。

期待重新佈置房間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