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

動物之森-鴨子村

玩了三天,好不容易把我家囤積了一個月的東西,通通賣給動物們,今天早上起來,發現我家變成鴨子村,除了從網友家搬來的Deena,前幾天搬來了Maelle,今天剛搬來Joey,目前累積三鴨。

跳蚤市場的隔天,去逛動物家,就會發現很多動物跟我買的東西,亂七八糟的擺在家裡,一點風格也沒有,不過也很有趣就是了。

今天用跳蚤市場賺的錢,又買了一堆的蕪菁,把我家的客廳也塞滿蕪菁了,目前累計一共三間房間+一間客廳的蕪菁,一共172個蕪菁堆在家裡,賣一賣也有兩百萬吧,真是可怕,不知道以後該怎麼繼續玩蕪菁,擺著又佔位置,可是不買又受不了。

其實水果的產量很高,一個禮拜也可以賺好幾十萬,所以是不需要在買賣蕪菁,只要瘋狂的撿水果,超想顧個工人,來幫我賣一賣,至於最後一期的房貸,還是不想還給狸吉,想看看他何時要對我嘆氣。

C-マンショ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