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

香港行-3

第三天吃的是旅館旁邊的輕鬆一下,這次去住的是香港君怡酒店,房間的大小我覺得還不錯,不過同學說他有住過更大間的,但是我上次去住的非常小,這次的比台灣有些旅館的雙人房大。

早上吃的是粥,這次去香港,還蠻可惜沒吃到褒湯,不過上次有喝,也許哪天還有機會再到香港玩,但是逛街的時候,也沒看到專門賣褒湯的店了,涼茶舖也不少,不過都沒去喝。

輕鬆一下的粥還蠻好吃的,可是飲料好貴,我的檸樂竟然要港幣20元,三片檸檬加一罐375ml的可樂而已耶。

香港的路邊真的超多旅館的,八達通卡真是超方便的,地鐵、巴士、渡輪、纜車、便利商店、許留山、藥妝店等超多地方可以用的,真希望台灣也能一張卡走天下。

吃完早餐又繼續去逛商場,這次都沒找到適合的紀念品,只好買吃得東西回台灣,可惜我的滷味在機場被狗狗抓到了,還遇到了網友,所以就沒能帶回來,臨走前又去許留山買了杯飲料,吃了咖哩魚蛋,味道真的不錯,從機場坐公車回家時,在土城的北城婦幼醫院附近,有看到開了一間賣咖哩魚蛋跟豬扒包的店,改天來去吃吧。

小抱怨一下,回程的飛機因為天候的關係,竟然delay了一個小時,我們是在起飛之前就用完餐的,也算是特別的經驗,是蔥燒肉片飯+草莓餅乾,還蠻好吃的。

大家要記得不要帶鮮果肉品跟動植物回國唷,就不會被狗狗抓到。相片請連到以下圖片觀看。

20070525_香港遊

2 則留言:

Richard Lin 提到...

哈...水果肉品還是可以帶啦.....
全都送給我我會幫你們吃掉........哈哈
:P

林筱莫 提到...

真是可惡,還給我啦,很好吃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