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

好吃的創盧唷

店住址:台中縣潭子鄉光陽路82巷17號

電話:04-2536-5642 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這是一篇補寫啦,去年八月跟同事去吃過一次,拍好照就一直放到現在,中間也和公婆及老公去吃過一次,今天心血來潮,就跟大家介紹一下這間店!

那天點的是紐西蘭特級勒眼牛排,可以參考菜單看一下價錢,是同事說他朋友從台中殺來這邊吃都點這道,所以我們就嘗嘗看。

首先上來的是濃湯,味道很好的玉米湯,可以吃到玉米粒的感覺。

接著吃到的是酥酥脆脆的法國麵包,沾著湯喝真是太美味了,(鄭小姐你入鏡了唷,真是不好意思,不過穿得很美應該沒關係)。

我最愛的沙拉就是這種,沙拉醬用的是酸酸甜甜的優格,感覺健康又低熱量。


終於主角登場了,用磁盤裝的牛排,聞起來真的很香,而且份量十足,一刀切下去就有肉汁流出來,現在想到口水都快滴下來了,可惜腸胃不好的我,油膩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違禁品,吃了人就會不舒服,只能望著照片回味了。

最後的甜點也是我很喜歡的奶酪,上面放著很搭的百香果醬,讓吃得超飽的我還是吞下了自己跟朋友的甜點,不過牛排的份量真的很多,所以沒吃完還打包帶回去,微波了之後還是很好吃唷。

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去過的網友,對她們的服務態度不是很滿意,其實我們去預約那天,也被安排了比較晚的時間,我們提前到店裡詢問的時候,其實她們也很客氣,可能因為人手少,而且沒什麼交談,再加上生意真的很好,所以不免給人這種印象,但是以餐點來說,我個人的評價很高唷,因為真的是料好實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