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怎麼辦好呢? 2003-06-20 11:03:03

我真是拿你没輒,你放假回家後,
我又看了你大大小小的缺點,
不想別人煩你,還是要與大家保持連絡呀,
結果又讓軍中的電話打回家裡,
沒跟家裡說放假,所以被罵了一頓。

東西老是不找安全的地方放,
所以手機又掉了,還好我之前就有感覺,
所以跟哥哥買斷了手機,否則又更麻煩。

我常告訴你,不要嫌麻煩,
該做的事就要做好,但你總認為我嘮叨,
對你媽媽的態度也如此,
我總說,你會讓你身邊的女人都發瘋,
為了你突如其來發生的大小事擔心。

從你媽媽的態度我也看得出來,
你一直不是令人放心的小孩,
你總是忘了一些教訓,讓事情一直重複發生,
雖然你說那是因為你不喜歡記不愉快的事,
但這樣不愉快的循環,我想才是最令人難受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