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動物園 2003-05-08 12:11:47

自從到北部來生活後,動物園一直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,
朋友們都覺得很奇怪,認為那是個小朋友去的地方。

但,我喜歡動物園的空曠,喜歡動物園的自然,
喜歡一隻隻像布偶的動物,喜歡動物們活生生的感覺。

到了木柵,進動物園後,就會開始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,
懷著一種興奮的心情,要先去看誰好呢?

通常我會先去看看無尾熊,然後坐上遊園小火車,
到了動物園的最上面,慢慢走下來,是比較輕鬆的玩法。

小火車下車後,可以先去看可愛的企鵝,
上次去看企鵝,等了好久,被企鵝騙了好多次,
就是沒有一隻企鵝,願意跳下水,游泳一下,
但看著企鵝搖搖擺擺,走來走去,好可愛喔!
真的會很希望,能抱抱企鵝一下。

然後可以去看棕熊,但是看了幾次棕熊,
覺得他好像越來越瘦,毛皮看起來也不太健康,
我想,動物園在怎麼舒適,還是比不上自然的環境吧?

我也很喜歡去看河馬,圓滾滾的身軀,
走路的樣子非常好玩,它們也是會成群結隊擠在一起,
不然就是再水中快速的移動喔。

最近最喜歡的動物,是夜行館中的刺蝟,
小刺蝟很可愛,還會跟小鼠一樣跑輪子,
就像我有的一隻刺蝟娃娃,圓圓的身體,
不停的跑來跑去,讓我也好想養一隻喔。

動物園的好處呢,是園中到處有廁所,
還有販賣機、販賣部、椅子,所以你可以一直走路,
一直喝水,累了就坐一下,我覺得這也是種運動,
是心情會很好的運動喔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