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我喜歡唱歌 2003-05-21 02:38:48

今天,去唱了四個半小時的歌,和一個朋友,
兩個人,一人一隻麥克風,對我來說,這才是唱歌。

還記的五專時,常常一唱就是八小時,
在想,那時為何如此瘋狂的唱歌?
其實是為了練歌,不服輸的個性,
與親戚一同去唱歌時,覺得自己唱得不好。

但又認為自己應該是有一副好嗓子,
所以與也喜歡唱歌的朋友,就到ktv的小包廂內,
兩人瘋狂的練歌,只要是想唱的,就點,
不會唱,就學。

到了今天,我想,算是小有成績。
但如果真要說為何喜歡唱歌,應該是受父母的影響,
從小就會帶我們去卡啦ok。

國小時,喜歡聽廣播,聽羅小雲的「知音時間」,
最好笑的是,聽完排行榜的隔天到學校,
就會一首一首的唱給我國小最好的朋友聽,
除了會唱歌給他聽,記得我還會講電影給他聽耶。

把電影的情節,當故事講一遍給他聽,
當然會加上一些我的想法,所以往往當他看完電影時,
就會告訴我,我覺得你講的比電影好看耶。

小時後的我,可愛多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