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

兩小無猜(一) 2003-09-01 19:06:52

從前從前,在這個世界剛剛甦醒沒多久時,村莊裡有一對小戀人,劍士席林和商人小莫,有一天席林對小莫說「這把武器用了好久,已經快要生鏽了,我在中央城裡的武器店伯伯那邊,看到了一把很適合我用的武器喔,可是要三萬zeny耶,我存了好久,都一直存不夠錢。」,小莫想了想說「那我們來想辦法多存點錢吧,我記得在訓練學校每通過一次測驗,就可以得到400zeny,還有10瓶補充體力的紅色藥水呢,我們呢,偷偷換個身份,輪流到訓練學校去測驗,應該可以存到不少的錢吧。」席林很高興的同意著「這真是個不錯的辦法呢,讓我們來試試吧。」

就這樣,席林跟小莫兩個很努力的不停換著新的身分,到訓練學校得到了不少的zeny還有一大堆的紅色藥水,放在兩人的倉庫滿滿的。席林說「阿,好累喔,雖然得到的不少的錢,可是這些藥水要怎麼辦呢?」,小莫發揮了商人的專長,「當然是找個好地方把它賣掉呀。」,席林「那去哪好呢?對了,我們去中央城試試看,那裡總是有好多人喔。」

小莫跟著席林來到了這個世界最繁榮的地方-中央城,雖然有不少人在路上走著,但是總不能見人就問要不要買紅色藥水吧,小莫跟席林做了一塊板子,在板子上寫上了「賣紅色的藥水,一罐50zeny」,席林說「這個價錢呢,是我看到道具店的牆上寫的,應該會有很多人來跟我們買吧。」

兩個人在路邊坐了好久,雖然有路過的行人來看過紅色藥水,但總是搖搖頭又走開了,小莫「奇怪了,為什麽大家不跟我們買呢?我們的藥水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呀?讓我去道具店看看吧。」

一進了道具店,小莫看到許多也是商人打扮的人,一看到小莫,就問她「小妹妹,要買什麼呢?我這邊也有賣很多東西喔,比商店老闆賣的便宜喔。」小莫很想知道為什麼藥水賣不出去,就問道「你們也有賣紅色藥水嗎?」商人先生說「當然有呀,而且我們一罐只賣40zeny,比商店賣的便宜很多喔,你可以先拿去看一看。」小莫看了看藥水,果然是一樣的,這就難怪客人都不買了,因為只要多走幾步路,這邊的藥水便宜很多,把藥水還給商人後,小莫連忙跑回去跟席林商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