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工作 2003-07-02 17:08:52

你回家來,總是想做點什麼事,而我總是阻止你,
你很不解,我還是不厭其煩的告訴你,
我只希望你回家,就是陪我,
其他做了什麼,我都覺得其次。

可惜我們的想法似乎很難一致,
總是在拉扯,你離去後,
我反而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可能是我太在乎你了,你在家時,
我總努力的陪你,可是你反而嫌煩,
你說,一個月想做的事,只有五天能做,
我說,一個月該陪我的份,五天彌補,不行嗎?

你在的時候,就希望做一些兩個人在一起才能做的事,
也讓你能做一些想做的事,但是好像永遠不夠,
也去見了一同的朋友,雖然你當時一直不想去,
但回來後,兩個人都覺得很快樂。

不知道,只是在想,如果真照我的計畫去工作,
未來的一年,能有多少的相聚時間,我不知道,
所以這個假期,也許是兩人可以無負擔的假期。

我只知道我努力了,未來的事,
也只能期待越來越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