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

果然黑社會好賺呀

今天的理想人生二改玩Rouge,放幾個人在市集當扒手,派幾個人去收保護費,錢就不停的進帳,再加上強盜跟土匪窩改建都蠻省錢的,真是好賺到不行,為了怕人物被打趴,一開始還是照慣例的娶妻生子,就可以放心的去做壞勾當了。

不過我也太放心了點,所以一邊看漫畫,老公說我畫面中的人物在慘叫,我都沒發現,我說之前已經一次了,死不了的,老公說你的人物真可憐,唉成這樣都沒人管,哈。

不過最讚的是黑社會去法院告人還有經驗值耶,這真是太神奇了,上一次玩Rouge超難加經驗值的,不過上次是太貪心了點,農夫玩完娶學者,小孩娶Rouge跟工匠,所以是在混亂中玩的,這次是一開始就選了這個職業,果然好了點,不過時間被我調成一次一年,過得還真漫長,只好看漫畫邊玩,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