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

中友樓上的印度料理(連名字都忘了,真慘)

因為是去年逛中友時自己去吃的,時間有點久了,所以也忘了自己吃什麼,應該是咖哩玉米的套餐,價格跟科博館附近的印度餐廳相比不算貴,加上有印度抓餅和拉茶的味道都不錯,不過咖哩的口味就有點不習慣,雖然沒吃完打包回家,不過還是沒有勇氣再熱來吃。

會點這道是因為店內的印度咖哩都會辣,另有歐式日式咖哩我又不喜歡,在服務態度很好的小姐建議下,做了這樣的選擇,原來也蠻想吃咖哩鍋的,不過又吃不到我喜歡的抓餅跟拉茶,真是難以抉擇呢。

會喜歡吃抓餅跟拉茶是因為去馬來西亞玩了兩次,對於印度料理的這兩樣我非常著迷,不過抓餅我只喜歡單吃餅,不喜歡包任何東西,對於印度的咖哩有點不敢領教,平常煮咖哩,喜歡用甜甜的日是咖哩塊,吃東西還一直都是小孩子口味。

這算是很難得我吃東西前,記得留下照片的一餐,雖然那天肚子非常的餓,每次東西一上桌,都是吃了很久,才會想起來要拍照。


好吃的餅,不過忘了他的名字。


套餐組合跟沙拉獨照。


主菜跟好喝的玉米濃湯,我都用餅不停得沾湯吃,不然單吃餅會很乾。


招待的抓餅照兩張,吃起來跟基隆夜市的不太一樣,夜市的比較有咬勁。


店內的裝潢加上好喝的拉茶。


甜點是好吃的西瓜奶酪,雖然拿來的時候肚子蠻飽的,不過還是把他吃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