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對不起 2003-05-06 12:52:30

真的要跟你說好多的對不起。

你一定會發現,最近見面時,
我都常常會情緒不穩,
一點小事,就對你發脾氣。

我不告訴你為什麼,
那是因為我知道真正的原因,
都不是我在生你的氣,
而是我把生活中的一些不愉快,
統統累積起來,看到你時,
就都跑出來了。

真的很對不起,
我知道這樣很不對,
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,
我還一直在學一個人過日子,
不要依賴你的過日子。

可是除了對著你,
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這些情緒,
看到你,我的面具會就掉下來,
我知道你一定也很受傷,
雖然在一起時,我能儘可能的對你好,
可是我想,應該也彌補不了那些傷害吧。

但我能做的,好像就是這樣了,
有些事說對不起,應該也沒用,
但我希望你的不愉快過濾機,
能發生效用,把我讓你覺得的不愉快,
通通忘掉,只記得我是愛你的,
是希望你快樂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