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六年級女生 2003-05-12 14:22:43

像我這樣的六年級女生,都變成什麼樣的人呢?

我常常在想這個問題,身邊的朋友,
有一直期待愛情降臨,有還在追求學業,
有工作一段時間,有結婚生小孩了。

而我呢?我應該成為怎樣的人呢?

因為無聊,所以就找了很多事來做,
現在有點忙不過來,每天都覺得好累喔,
可是當閒下來的時候,腦袋又轉個不停,
有點討厭。

還是兩人世界的甜蜜好,
總是可以找他幫我分擔事情、分擔心情,
心情不好,一起出去走走,吃吃東西,
事情做不完,找他幫忙。

唉,一個人生活的日子,還要好久喔,
那天問他,能不能打到大魔王,你就會回來陪我,
他問我,大魔王在哪裡?我說,我也不知道。
他說,時間到了,自然就會放回來了。

可是,我不要等啦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