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倒數計時 2003-08-07 23:58:19

你告訴我,離你回家,還有三百三十天,
我開始和你一起倒數,朋友說我很傻,
還有那麼久的時間,就開始倒數。

但我是那麼的想你,看著msn上的日期一天天的減少,
想像著當那天終於來到時,我的心就好過了一些。

你說,這些日子是你欠國家的,當日子過了,
你就可以回家,安心的陪我一起生活,
而我也可以不在苦惱,讓你照顧就好。

我常常在想,對你是怎樣的感情呢?
是愛人?情人?家人?朋友?親人?
我想都是吧,你在家的日子,是我最快樂的時候,
不管做什麼都好,有你就好。

好久沒寫我對你的心情了,
那是因為前陣子,你不是回家陪我,
就是天天打電話給我,而我就能把想念,直接告訴你。

船又出海了,我們也斷了音訊,
你說明天就能回台灣,我期盼能接到你的電話,
告訴我,你很好,有點累,但很想我,
我更期盼,星期日的下午,能在你的懷中,沉沉睡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