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眼淚就像關不掉的水籠頭 2003-05-06 14:47:44

很多人都很訝異,
為什麼我讓你帶手機進軍中,
冒著可能會被處罰的危險。

雖然我沒有說的很清楚,
但我知道那是因為你知道我,
沒有你的電話時,情緒會很糟,
你也會很擔心我。

也許你就像我的安心劑,
而我是你的安眠藥,特效藥,
當我抱著你時,你會昏昏欲睡,
當你生病時看到我,病就好了一半。

雖然只是一通電話,
但我在怎麼差的情緒,
在怎麼難過的心情,
會在一瞬閒,就像出太陽般的好轉。

不然就會一直哭,一直哭,
哭到情緒穩定了,
而你知道後,會好心疼,
好希望當時有打一通電話給我。

所以我總帶著電話,
睡覺時放旁邊,洗澡時也帶進去,
隨時希望接到你的電話,
問我好不好,我想念你的電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