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想你 2003-05-06 12:44:51

大家每次看到電腦螢幕上的你,
都會大笑,問我,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?
照片中的你,並不好看。

我知道這張照片照的不夠好,
但照片中的你,就是你現在的樣子,
這也是我能找到,你笑的最開心的照片,
我喜歡你那樣對著我。

不管我的心情是開心,是難過,
都喜歡看著那樣的你,
想到那時的你,是多麼開心看到我。

日子還是很漫長,雖然已過了半年,
但對我來說,還是痛苦不已的半年。

去看你時,常常會告訴你,我想帶你回家。
有你在家陪我,我就能懶懶的什麼事都不做,
想你時,只要把眼睛看著你,
想抱你時,呼喚你,或撲到你身上,
在有你的早晨醒來,是幸福的。

所以你肚子餓了也不敢出門,
因為我起床會生氣,只好偷偷把我叫醒,
假裝是我自己睡飽了醒來。
雖然你每次回來,我還是睡眠不足,
但我會很快樂,所以還是數著日子,
等你回家陪我,但等待的日子總是漫長,
相聚的日子很短。

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等到你回來陪我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