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讓我照顧你 2003-06-22 18:04:21

讓我照顧你

還記得多久前有人曾經這麼對你說嗎?

我覺得這是很美的一句話,但也是很沉重的一句話,

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,兩個來自不同生長環境的人,

要學著去配合著別人生活,學會包容對方跟自己。

對你,我一向是盡心盡力的照顧,
也許是這樣,所以對於你的回來,
我會給自己壓力,總是希望讓你跟我都快樂,
卻也總是在你與自己的慾望之間徘徊,
最終的我,總會選擇了你。

你在家時,總是挑你愛吃的食物吃,
偶而你也會想起我的喜好,
常想,沒關係,對你再好,
只要你記得對我好,就值得。

我想,你一定也很為難吧,
回家的時候,也總在我與你的慾望間徘徊,
看你危難的樣子,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
只盼望,你回家時,我們都快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