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快回來吧 2003-06-12 17:52:30

聽你說,最近好忙,又好累,
每天加班,只因為,希望順利放假,
總是期待著你的電話,告訴過你,
不管何時,只要有空,請打給我。

總是在上課的途中接到你的電話,
我也會車停在半路,就這麼與你開心的聊起來,
忙著告訴你我身邊發生的事,
讓你就像與我生活一般的歡笑著。

今天沒課,待在家裡,盼著與你好好說個話,
那天看腳,想跟你聊我的心事,
所以催促著你,換個話題,你卻以為,
我在趕你,說了不是,又輪到我,
電話,就只能切斷,只因為,我不停的轉著。

你不在家,我總告訴你,我也又忙又累,
要做好多的事,你總問我,有什麼你可以幫忙,
我總是感動,既使不在身邊,你總是擔憂,
我會不會太累,會不會太忙。

為了填補你不在的空虛,我總是不讓自己停下來,
還沒做完這件事,又連忙找了其他事過來,
彷彿這麼忙著,腦袋就不會想你,就不覺得寂寞。

但好像我總是失敗,對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