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快樂,好嗎? 2003-06-09 02:03:18

今天你打電話給我,問我今天在做什麼呀?
我說在看"貓的報恩"。你說還做了什麼?
我說還有寫稿,玩RO。你說就這樣呀?
我說對呀,這樣就過了一天。

你說,這好像不太像是個要考試的人唷?
我說,可是我想讓自己快樂一點嘛,
難道你不希望我的日子是快快樂樂的過?

你笑了笑。我猜,你心裡在想,
你在那裡又累又辛苦,我卻好像很悠閒似的,
可是今天是禮拜天,我想讓自己放個假,
我還是有把工作做完,只是剛好心情還不錯,
就看看VCD,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。

前陣子我情緒很差,總是讓打電話回來的你,
也跟著悲苦起來,我覺得很對不起你,
也很心疼,更害怕因為這樣的情緒,
會讓你不敢打電話回來給我。

所以我一直努力的再調整自己的情緒,
用了很多的方法,終於,我最近的情緒還不錯,
也許跟你剛回來陪過我有關,
但至少我知道當你在打電話回來給我,
掛上電話時,你還是很開心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