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孤枕難眠 2003-06-20 02:56:19

才送你去坐車,回到家把事情處理完,
躺著要休息了,戴上眼罩,想你,
又睡不著了。

總是像個孩子,要你哄著我睡,
人在要抱著哄,人不在打電話也好,
總是要有你的聲音,讓我安心,才能沉沉睡去。

你在家時,也總是讓我休息,
這次回來,不巧,正是期末考,
好不容易考完,也只剩一天能陪你。

短短的一天,做不了太多的事,
也只能快快的讓兩個人快樂,
然後又要享受分離的感覺。

問你,離開我是否會難過?
你說,已經太多的分離,不會難過,只會不捨。

鬧著你說,不要離開我,在家陪我嘛,
你總是笑笑搖頭看著我鬧,安撫的拍拍我。

你也總在你與我的快樂之間拉扯,想讓自己快樂,
又不想讓我不快樂,想做自己的事,又想陪著我,
就這麼快速的,一個禮拜就用完了。

期待下次的見面,我已經開始想你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