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

保險 2003-07-29 17:09:39

最近在搬家,整理了一下做保險兩年多來的東西,
打算把那些東西通通丟掉,心裡覺得蠻捨不得的,
就好像當初決定離開保險業的心情,
總覺得自己努力的這麼久,奮鬥了這麼久,
雖不能稱得上小有成就,但畢竟我知道自己很用心。

想當初會走入保險業,也是非常偶然,
雖然不是排斥,但只是沒想過自己會做業務工作,
很單純的想為自己買張保單,也算是對爸媽的交代。

沒想到好奇心太重的我,總是問業務員很多的問題,
這個想知道,那個想了解,乾脆他就把我抓去上課,
那還是我在做總機的時期,中間換了一次公司,
也不覺得自己該進保險業,但是多了解是非常有趣的。

在正式開始做業務後,學到了許多不一樣的經驗,
特別是人與人的相處,從前媽媽總覺得我的個性太靜,
面對客戶,就要勇敢的去表達,讓別人注意到你。

為什麼要離開呢?我常常問自己,但就像是一切都安排好了,
有別的事情要做,沒辦法再繼續,所以只能選擇離開,
面對眾人難以理解的眼光,好像除了說聲抱歉,
也不知道該多做些什麼回應。

謝謝妳們曾對我的支持,也只能說聲抱歉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