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

老公回來了 2006-07-15 06:44:36

這個禮拜開始老公要到新竹工作一段時間,本想跟去,不過老公說公司租的宿舍實在太差,要我還是在家好好休息,所以我就開始在家好好玩樂。

不知道是結了婚之後的安全感十足,還是之前實在太累了,老公不在的三天一晃眼就過了,當然晚上沒辦法睡得很好,但是早上也很難爬起來。

還在上班的時候,就開始到spa去做一些保養的工作,不管是被老公說已經開始有皺紋的臉,或者是不太對勁的身體,做了幾個月,感覺真的有改善,到是到正常還是有一段距離。

最近每天的功課呢是喝三百多cc的優酪乳,希望可以補充點好菌,讓我的腸胃趕快好起來,也順便吸收點鈣質吧,之前做健康檢查竟然說我骨質酥鬆,真是嚇死我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