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雜誌 2003-06-26 23:45:25

也許是爸爸的影響,所以從小我就很喜歡看雜誌,
一個月會有一本新的東西看,感覺蠻好的,
一直到現在,到租書店去,都還會努力的挑選,
想帶雜誌回家翻翻,既使是廣告,我也都很努力看喔。

雜誌其實分很多類,我一直都喜歡看讀者文摘,
可惜他們的行銷手法,實在是太可怕了,
所以訂了沒多久後,家裡也不敢再訂了。

後來出的講義,是很好的精神食糧,小小一本,
內容很豐富,我沒買過,都是圖書館看,
再來就是皇冠、小說族,對喜歡看小說的我,
真是一看就停不下手,現在網路小說盛行,
就比較上翻閱這樣的雜誌了。

五專時候很迷星座,所以會買每期的談星,
然後同學會很奸詐的一次借好幾本,
回去看個夠,那可都是我的錢呢,嗚嗚。

迷偶像的時候,雜誌買得更兇,連寫真集等都不放過,
迷職籃的時候,情形也差不多,不過多了球員卡,
想裝扮的美美的,就該看Beauty之類的雜誌喔,
有一年也喜歡看數位時代,工作後也看Career。

但是還是要好好增加知識,所以也訂過Time英文跟中文版,
還有Pchome跟Pcoffice,其實會訂那麼多雜誌,
跟爸爸服務的公司福利有關,員工可以免費訂雜誌,
所以每年都很高興的跟爸爸研究今年該訂什麼。

玩遊戲之後,也開始買遊戲雜誌,但通常都覺得很貴,
只有看到喜歡的贈品才會心動,所以我挑雜誌都是先看贈品,
然後再看價錢,如果是超便宜的,都會忍不住買下來。

每年大掃除了時候,都要從房間清出一堆雜誌,
然後又感嘆好重、而且花了一堆錢,
但是到書店時,又會忍不住買回家翻閱。

到中壢後,開始過著在圖書館遊蕩的日子,
雜誌區更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,經常一坐下,
就過了一個下午,雖然我看書速度很快,
但看雜誌是要慢慢品嘗的。

現在因緣際會,在雜誌上有寫稿,那種心情,
就好像完成的小時候的夢,投稿、參加比賽渴望得名,
不過之前從來沒成功過,現在也算是一種補償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