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

大年初二回娘家

結婚已經快兩年了,今天在搬上台北前,再回娘家玩玩,感謝嫂嫂爲了我初四才回娘家,今天有自己比較早起來,準備妥當後就急忙出門,在路上買了布丁狗布丁桶當伴手禮,回到家時間還可以,可惜小孫女睡著了。

吃飽飯後大家很高興的準備打麻將,老公說想睡就讓他去睡,由我應戰,我還很囂張的說不用帶錢回家,直接贏錢就好,不過老公還是贊助了四百元,讓我當做本錢。

也要稱讚小孫女很配合,讓我們好好的打了一圈,他睡飽起來之後,吃了布丁,開始玩我帶回去的玩具,沒多久就開始跑來要我抱,我就一邊抱他一邊打麻將,老公則跟著爸爸去五伯家,大家很拼的在玩了一陣子,小孫女就不肯了,要我陪他去唱歌,只好先停下來,媽媽跟嫂嫂就去準備晚餐。

爸爸回來時說五伯還有堂姐及堂姐夫,還有小姑姑跟表姊及表弟要來我家吃飯,所以只好把麻將桌收起來,我贏了將近兩百元,也算不錯啦,距離我上次打真人麻將已經一年多,平常大家都沒時間跟我玩,真是討厭呢,只好偶而打打電腦麻將,過過乾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