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王子街的女孩 2003-06-23 23:36:06

朋友曾問我,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?

只是因為,在我現在住的地方旁邊,
就有一條叫王子街的街道,
覺得這條街的名字很特別。

我想,每個女孩,都在等心中的王子出現,
我也不例外,也用這樣的名字,
去想念我的王子,希望他永遠記得,
有這麼個女孩,也是想念著他。

我不知道,是否每個女孩都如此愛幻想,
對我來說,想像也許比現實美好,
但我又是個實際的人,如此矛盾的組合,
就是我,一直在考慮,是要做自己?

還是要做個討人喜歡,容易讓人接受的人?

也許因為家庭的關係,總會有很嚴重的不安全感,
被遺棄感,害怕孤獨,害怕寂寞,
卻好像總讓自己覺得孤獨,覺得寂寞?

是否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?

一種,不良的習慣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