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

2/21-2/24

2/21
同學會結束後,和維真、玉枝聊完天後,回到家已經快六點了,匆忙的把剩下的行李準備好,就和老公出門去,因為六點半的火車沒座位,就決定坐七點半的車,先到豐原的活力橘子吃晚餐,我點了一個豬排飯,老公因為有先吃午餐,所以只點了一個炸薯條,他們的薯條有點像21世紀的,豬排沾了黃芥末美奶滋醬還蠻搭的,配菜倒是差強人意,湯還可以,吃完就過去搭火車。

火車果然還是誤點了,我們是坐區間車直接到台北,因為聽說高速公路大塞車,搭客運可能要六小時,到台北已經快十一點了,轉搭捷運到頂溪,台北正在下大雨,在7-11買了雨傘和咖哩飯後,到表妹家也快十二點了,幫表妹把電腦驅動程式裝好,因為坐車很累,所以很快就睡著了。

2/22
早上醒來,就開始按照我的列表打電話問房東能不能馬上看房子,打了幾通在南部的沒辦法,一通要問家人能否帶我們去看,終於有一間二十分鐘後就可以看,到了那邊發現附近還蠻不熱鬧的,房東有三層出租,有一間採光好、房間又大、房東感覺也很親切,就先訂下來。

看完之後老公說要去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-烘爐地去看看,中途我們就順便吃了個印度午餐,接近土地公面的山腳下車子好多,好不容易到了山上停了車,竟然還要爬樓梯上去,來回一共一千多階,我耐著性子努力的爬上去,中途不停休息,到了上面一看人山人海,老公聽到旁邊的人說插完五個香爐要一個半小時,我想這樣太累了,所以就不拜拜下山,快到樓梯底部時,我的雙腳已經一邊發抖一邊走路,很擔心自己會滾下山。

下山後時間還早,就到欲租房子附近看看環境,繞著繞著老公的手機響了,本來老公不想再看,不過我想既然來了,再多看一兩間應該也無妨,就約了下午五點過去看。

回到表妹家讓老公睡個午覺,而我則是看看電視又看看書,既希望新房子更好,但是又煩惱已經訂了一間,去退又很不好意思,不過回家前有繞過去看,那邊離老公公司很近,而且附近熱鬧很多,摩托車又有騎樓可以停。

終於到了看房子的時候,雖然房間比較小、但是房東有提供飲水機,而且衣櫥跟冰箱都比較大、還提供倒垃圾服務,不過租金多五百元,一時之間無法決定,就跟老公先去吃飯,在吃飯時間痛苦的考慮後,還是決定租生活機能比較好的地方。

2/23
今天是我大姨丈70大壽,所以早上起來,我們又匆匆趕到中壢參加壽宴,也順便看看外婆,看到親戚們大家都很開心,老公因為終於不是指定駕駛而多喝了幾杯,沒想當就被小舅舅灌醉了,還在表弟的車上吐的很慘,晚上大阿姨又招待大家去吃帝王蟹火鍋吃到飽,因為中午在照顧小孫女,所以我並沒有吃的很飽,就很開心的大快朵頤,可憐的老公一直睡到我們晚餐吃飽,然後吃了一份麥當勞。

因為時間看錯,加上擔心老公身體不舒服,所以在阿姨家也住了一晚,還好出門前我多帶了一套衣服,很高興用大螢幕看完了霍爾的移動城堡,然後就去睡覺囉。

2/24
早上很早就醒來,跟老公到以前住過的地方去買了早餐,吃飽後搭火車回家,因為被剪票的先生騙了,所以只好坐莒光號,沒有位置站得腳很酸,還好有mp3隨身聽才沒無聊到站著睡著,回到家後出門吃飯,吃飽老公配了副新眼鏡,因為手機門號到期很久,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手機,老公建議了我一款華碩的,就到遠傳的直營店看看,店裡正好沒有那款手機,但是小姐推薦了一款類似但是功能齊全的GPLUS DS898,綁了兩個門號後只要一千五,還蠻划算的,很高興終於換了手機,而且老公很體貼的說要買2G的記憶卡給我,這樣以後我出門就只要帶手機,相機跟mp3就通通給老公用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