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三更之回家 2003-06-23 23:34:23

從看預告片,我就很想看這一片,
抓下來好幾天了,因為第一片是奇怪的韓國片,
所以一直在想是否抓錯片,而遲遲沒打開來看。

但彷彿又有再捲片時,看到黎明的身影,
所以沒有砍掉,看某篇網友的文章,
才突然發現,原來是有好幾個故事。

今天一開來看,果然第二片是我想看的,
只是不知道為何從一開始看到現在,
頭皮始終發麻,一個人住的我在晚上看,
不免有點小害怕,可是我旺盛的好奇心又蠢蠢欲動。

看不到一半,實在心裡直發毛,還是停停吧。

終於,我還是把它看完了,
看完時,心裡覺得很難過,
是什麼樣的愛,可以照顧一個不動的人三年,
每天靠著回憶生活,日復一日。

但也許,人在身邊,不管是否會回應,
也總比分離兩地好?

我寧可,相信這個故事是真的,
相信,有一種方式,是讓死了的人,
又再度復活,讓失去愛的人,能夠等待。

但問我是否會再看一遍?

我想不需要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