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

泰國 2006-07-20 21:42

很有趣的是我到過國外旅遊的國家,目前為止好幾個都去過兩次,泰國兩次,香港兩次,馬來西亞兩次,蜜月日本一次,今年九月預定去菲律賓玩。

泰國是很多台灣同胞會去玩的地方,因團費不貴,行程感覺起來蠻有意思的,曾有一個旅行業的朋友跟我說,新來的領隊都會讓他帶泰國團,因為行程排的很好,泰國當地也還會派出會說國語的導遊,所以是非常簡單的。

雖然去了兩次泰國,不過玩的地點差不多,所以我並沒有去過泰國北部。第一次去是國中畢業重考後,全家人一起泰國香港七日遊,那也是我第一次出國,但是那時候是還蠻嚴重的購物團,我跟哥哥一路上看爸媽買東西,實在很傻眼,因為覺得買了一堆很奇怪的東西。

那次旅行最深刻的印象是愛上了普吉島,覺得那是個沒有紅綠燈的美麗小島,加上泰國的物價不高,回來之後就一直有個念頭,覺得以後退休了要拿退休金到泰國買個房子,請個傭人,每天看海享受人生。

第二次去泰國是信用卡抽獎抽中便宜的團費,就跟當時的男朋友,現在的老公在他當兵前一起出去旅遊,那也是他第一次出國,但是這中間我已經去了很多地方。

第二次去剛開始吃的並不好,行程差不多,住的比我第一次去差一點點,在團員們的抗議之下,就開始了餐餐吃到飽的情形,吃到回到台灣很久都不敢去吃吃到飽,倒也不是泰國的吃到飽不好吃,只是因為每天看著很多的菜,但是吃得下的就是那麼多,總是會多吃一點點,吃到很撐,幾餐之後就嚇死了。

其實去之前對這次的旅行不敢期望太大,因為聽說這樣的抽獎常常有,網路上的評價並不好,但是兩人加起來的團費不到兩萬,實在很便宜,再加上心裡想著跟心愛的人一起去玩,去哪裡都好玩吧,就這樣出去玩了。

團員之中有一個祖母帶著小妹妹,小妹妹跟我們很投緣,加上其他團員人也都很好,所以玩得很開心。旅行中的插曲是有兩個男生,經常在我們跑行程時失蹤,吃飯時出現,一度懷疑他們是同性戀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旅行社的人,才會那麼奇怪。

泰國的天氣是蠻熱的,不過景點不少,海邊很美,旅館也還不錯,吃的我也還能接受,海鮮很多,玩起來還蠻愉快的,所以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瞧瞧唷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