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

香港 2006-07-25 10:57

香港是我第二個到過的國外,一直都很喜歡港劇,港星,再加上香港的美食很有名,所以是我很想到的國家,那年全家一起去時,因為是跟著旅行團,所以都只能在車上走馬看花,到各個景點,好處呢是吃了很愛的港式飲茶,也去了海洋公園,太平山的夜景是做遊覽車上去看的。

一兩年後,因為表姊要跟同學一起去香港玩,同學是從美國出發,所以就找我一起去,很愛香港的我當然就答應了,這次因為是自助旅行,所以一切都很新奇,在短短的飛行後,就到了香港,住的是九龍酒店,房間雖然不大,兩張單人床合在一起睡三個人也還蠻舒服的,放好行李後,就開始去血拼了。

姐的同學好像來過很多次,所以帶著我們到處去,因為我會聽廣東話,所以一路上都在翻譯路人的對話給表姊知道,吃了很多真的很美味的食物,也買了不少東西,雖然行程只有短短的三天,但是玩的很過癮,那時的記憶在腦海中還是很鮮明。

一直都很想再到香港去看看,甚至老公在選蜜月地點時也想讓我一償宿願,不過因為要辦簽證的關係,所以還是決定不要,也許有天時間剛好,就會有機會在去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