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

台中紅敞牛排

過年前跟五專同學聚會,大家研究了很久都沒辦法決定要去哪,我突然想到白天經過的紅敞牛排,上網看了幾個部落格介紹,評價都還不錯,所以就決定去那裡。

今天一到的時候,看到菜單跟部落格上的不一樣,只有590跟790還有兒童餐, 問了服務小姐,說是過年到了的關係,說實在的感覺不太好,畢竟不是真的已經過年,就先漲價,實在是...

小姐點餐的時候還蠻親切的,雖然有說訂位保留十分鐘,因為路上車很多的關係,我還是晚了一點點到,不過帶位時也沒囉唆,所以還蠻高興的。

店裡的客人還不少,空桌並不多,今天點了四種主餐-
法式皇冠羊排:看起來還不錯,吃的同學說,香味不夠。

嚴選無骨牛小排(我吃的):因為點六分熟的關係,所以還蠻嫩的,肉汁的感覺也有,但是份量方
面我想不夠多,因為我全吃完了。

巴黎香榭菲力牛排:同學的八分熟血水還是很多。

芝心燒烤豬排(是的,他是兒童餐):裡面的豬排很嫩,還有薯條,令人很想吃。

副餐部分-
前菜:纖果海鮮船(我吃的):味道還不錯,只是生菜沾的醬很酸。
焗白酒干貝:沒什麼酒位,口感很綿密,盤子有一個一個洞很有趣。

湯品-羅勒香菜野菇濃湯(我吃的):還蠻好喝的,尤其沾麵包真的很讚。
風味南瓜奶油湯:好像也蠻好喝的。
鮮蔬果海鮮湯:忘了問好不好喝。

沙拉-藍梅優格水果沙拉:好吃,水果還蠻豐富的,優格的味道也很好。

甜點-原味起司蛋糕(我吃的):實在非常難吃,因為很硬很乾,口感也不好,家樂福賣的還比他 好吃。
提拉米蘇朱古力:聽說吃起來苦苦的,不過看起很好吃。

飲料-伯爵奶茶(我喝的):喝起來蠻普通的奶茶,完全不甜。
精緻特調熱茶:喝起來像一般的花茶。
精緻特調冰茶:看起來是金桔茶。
天然水果醋冰飲:酸味十足,聽說還蠻好喝的。

大家的結論是,這樣的價碼吃到的東西不覺得很特別,就是得到很好的服務。我覺得西堤吃起來比較好吃,不過我們家這邊的創盧更划算又好吃,但是紅敞的服務態度就真的很好,小姐還會跟我們開玩笑,也很能跟客人打成一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