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幸運 2003-04-22 23:29:20

有時候真的覺得你是個幸運兒,你從家裡得到好多好多的關愛,雖然你總是說願意與我分享,但對我來說,目前那還稱不上是我的家。

為了你的不適應,大家四處奔走,和你媽多聊,也證明我對你的了解是對的,但我始終相信,你是會學著改的,只是要找到一個你可以接受的說法。

但你在我面前的表現,一直都還讓我滿意,所以這也是我還一直跟你在一起的原因吧,因為你抓得住我(笑)。

同學說,你怎麼能跟他在一起這麼久,你真厲害耶。我說,你應該說他很厲害吧,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,但在一起那麼久了,他還是可以一直讓我覺得很好,在一起很快樂。

相愛是兩個人都願意有所付出,也願意珍惜。

之前我一直覺得能相愛是理所當然的,但同學說,要找到我喜歡而他也喜歡我的人,真的好難。想了一陣子,覺得很有道理。在茫茫人海中,我找到了你,也覺得你就是那個我一直期待的人,感覺真好,所以我會繼續努力,等你回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