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就愛你 2003-04-22 23:14:06

你曾問過我,是否我的朋友會覺得,憑什麼我要對你這麼好?

是的,我被問過很多次,也被很多朋友罵,要我別對你太好,因為我對你的好,已經有點超過了,為了看你,我可以坐十個小時來回的車去陪你幾個小時,連續六個禮拜,為了你再怎麼辛苦都願意忍受,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小抱怨,但下次又去了。

我也覺得自己很傻,但就像我告訴過你的,請你讓我覺得我這樣的付出是值得的,我相信自己絕對可以對你好到別人覺得誇張的地步,但前提是你也對我很好。

其實我也曾猶豫,是否要離開你?是否該試著和別人交往?

但我總是覺得跟你在一起,是我最放心且最快樂的,我想因為你能給我我最需要的安全感,我知道在你心裡我有多麼重要,你也會盡你所能的對我好。

對我來說,這就夠了,我覺得自己要的不多,但你都知道、你都了解,這就夠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