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忙碌 2003-04-18 12:55:00

公:
今天你媽媽跟妹妹要來我們家,心裡有點緊張,因為我們家雖然不小,但還是容納不下我們在中壢四年的成果,一堆的東西,之前我跟你說我在整理家裡,你說別整理了,你找不到地方塞下他們的。

聽你這麼一說,我就開始有了偷懶的念頭,只是念頭喔,我還是有繼續整理,畢竟我希望給你家人好印象。

我原來以為今天可以去上課,但是你還是希望你媽媽早點到我們家,所以她問我今天有沒有要上課,我就說沒有。我知道你一方面怕他累,再加上她咳嗽沒有好,所以我會帶他去看中醫的,至於你妹妹,家裡的電腦跟一堆遊戲雜誌和電視,我想應該足以排遣他等我們去看醫生的時間。

所以我原本要去學校追轉系的事,看來也要另想辦法。

這個禮拜真忙,明天去看完你,還有一堆事呢,但衷心的期盼你禮拜天能放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