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心疼 2003-04-20 23:44:33

今天七點半被電話吵醒,是男友到基隆最早一次放假,在八點半見了面,也是最早的一次見面,心理很高興,打算今天讓他好好休息。

十點多回到家,整理完東西,他正躺下休息,十一點半,軍中電話來,說要召回,並不是特別的事。看著他疲倦的臉,好心疼,難得的放假,就這樣被打斷,要繼續回去過每天不到五小時睡眠的生活。

男友想再躺躺,但惡劣的心情讓他無法入眠,洗了個澡,因為他昨天也沒空洗。訂了他喜歡吃的中餐,好好吃頓午餐吧,吃完就又趕緊陪著他坐車到基隆。

本來男友不讓我跟著到基隆,因為擔心總是來回跑的我會覺得累,但車到了台北,睡醒的他,還是覺得我在身旁安心,他才能好好休息,換了到基隆的車,又看著他的睡臉,雖然花了將近兩個小時,只能換來短暫的交談,及看著他的睡臉,我還是覺得值得。

畢竟相見的時間實在太短,想和他多說說話,又擔心回到軍中,過重的工作、過少的睡眠會讓他難受,握著他早被黑油染黑、工作磨粗的手,只希望這樣的休息,能讓我最愛的你,撐過那分離的每一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