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墾丁~好想去喔 2003-04-17 20:12:15

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李心潔為新專輯拍的電影「沒完沒了的夏天」,裡面拍了好多南台灣的美景,讓待在寒冷又多雨中壢的我,超想去那裡曬太陽的。

那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,因為學生時代的我,也是很喜歡聽廣播,總難免會愛上廣播人那好聽的聲音,那樣譜出的戀情,及期待的心情,讓我彷彿又回到了過去那無憂無率的時光,那是個還不懂情愛的年紀,卻整天期待白馬王子的到來。

記的以前看過一本書說,每個女孩,都有一個男孩在等著他長大,那樣的說法,深深吸引並感動著我,所以我一直都在期待那個男孩出現,而我現在的男友,也已經被我視為是那個等我長大的男孩。

去美麗的海邊,過一個沒有俗事的假期,我好期待,可是又不知道該不該去,因為我多麼喜歡男友能與我同行,雖然跟朋友們去,應該也會很快樂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