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城市隨筆~台北 2003-04-20 23:09:16

今天表妹問我,為什麼你需要悠遊卡?

其實我有兩張呢,而且一張已經剩不到一百元了,從這裡就可以知道,我其實常常往台北跑,但其實不是很喜歡台北的感覺。因為人太多了,但是朋友、同學、親戚都常會來往,所以總是跑來跑去的。

台北的交通,真的蠻方便的,可是在捷運、公車、道路間來往,常會走的腳痛,不過如果一陣子不去,還真是會想念呢。

動物園-我很喜歡的地方,前陣子突然很想去,所以一個人在大雨中,一路從中壢家走到火車站,再坐火車到台北,轉捷運到木柵動物園,看看可愛的動物們,一路上遇到好多的小朋友,像我這樣只有一個人到動物園的,似乎沒看到。

公館-有好吃的大蒜麵包、湯圓,找同學、朋友聚會的好地方喔。

政大-今天去玩囉,吃了很棒的東西,真是感謝同學的介紹。

陽明山-溫泉有點臭臭的,喝茶聊天的好地方。

松山-五分埔買衣服,饒河街夜市,京華城這裡去比較近喔。

士林-中壢有直達車,要去越來越方便了。

這些就是我的出沒地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