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想你 2003-04-15 12:26:13

又是一個想你而不能成眠的夜,我對著屋子裡滿滿你的影子,
卻抓不到你的身影,想起你從前的樣子,多希望此刻能緊緊抱著你,享受你的體溫,享受你的溫柔,享受我最深愛的你。

你常常告訴我,你不在家的日子,要我好好照顧自己,
但我發現我只會照顧你,而不懂得照顧自己,為了怕你餓,我會勤勞的下去買東西給你吃,但總是餓到發暈,才讓自己去吃飯,為了怕你渴,我會努力的在家裡囤積飲料,但熱水瓶的水,總是忘了為自己加。

時間總算也過了四個月,但還有一年多,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過,
最近的你,總會在深夜給我一通暖暖的電話,雖然我已經睡了,
我還是會很高興的與你說話,再沉沉睡去。

但今天醒來,竟然想不起昨晚與你說過什麼,心裡好懊悔,
我是多麼想念你的聲音,和總是擔憂我是否過得好的話語。

願神保佑不在我身邊的你,讓你每天都過的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