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城市隨筆~中壢 2003-04-20 22:55:43

一個我已經住了四年的地方,雖然因為有很多親戚住這裡,所以從小常來,但為了愛而搬到這裡來時,心理還是很害怕。

當初從家裡搬出來,可以媲美古代的私奔,只是一路走來,還是很慶幸走了這一步,因為學會了很多的珍惜,學會了很多在家裡不懂的事。

中壢-路小車多,剛開始來不太敢騎車,因為每個人騎車都很凶悍,曾幾何時,我也可以算是騎車凶悍的人吧。但是其實我喜歡城市小小的感覺,因為好像到哪裡都很近,每個人對城市的每個地方都很熟悉,但是,我還不到那種程度。

問我中壢有什麼好玩,我們最常去的是大江購物中心,因為我喜歡逛街,打電動,而且可以兩人很幸福的坐著購物中心的車一起去,多希望有空在去玩玩。

剛開始到中壢,最高興的是吃的口味,跟媽媽煮東西的味道很像,因為媽媽也是客家人,但到了現在,最想念的還是從前媽媽煮的食物,除了味道,還多了媽媽的愛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