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

模擬星球(Star Topia)-PC Game

最近小莫在玩這一款遊戲,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,你的角色是創造各種外星人要的環境,到一定規模時,就會有很多外星人在你的區域跑來跑去,你也可以雇用適當的外星人來為你工作,剛開始有五個教學任務,都完成了之後就有比較完整的任務可以玩。

我已經玩到第三關在蓋醫院了,身為主人的我,還必須幫忙撿垃圾,不然會被我的下屬碎碎唸,真是悲慘,遊戲的地圖其實蠻大的,所以蓋各種區域應該不用跟我一樣龜毛,我都找剛剛好可以放得下的地方塞進去。

我覺得這個遊戲的耐玩度還蠻高的,不過可能是我一直都喜歡玩遊戲時,畫面上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跑來跑去,希望我可以把他的任務全過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