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全台唯一個溜狗機

這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新世界購物中心內的Sega World看到的,老公說是日本新出的,原本是我要玩的,可是他並不是像跑步機一樣,會自己先動,要腳在後面很用力的走動,非常累的一個遊戲,這次玩的是從家裡出發到寵物店,遊戲內容還蠻有趣的,像是路上有食物,不能讓狗吃到,不能撞到送麵的人之類的,如果他不是那麼難走的話,應該玩起來會蠻高興的。



老公很努力的在玩給我看,而我也很忙碌的再拍照唷!



遊戲畫面還蠻漂亮的。




想照上面的看板,不過反光很嚴重。



老公第一次玩的成績,溜狗就這樣結束了。

逛完這裡,我們還去台北地下街,因為想買妙廚老媽和wii控制器的果凍套,還有我一直想要的NDSL,不過都沒有買,倒是看到很多玩掌上型遊樂器的男生,坐在地上跟遊民沒兩樣,宅度真是太高了。

接著步行到新光華去買充電電池,逛完走了四公里吧,實在腳很酸,就坐計程車去西門町。

因為老公約了當兵的朋友一起吃飯,所以我們又先去西門町逛逛,想吃滷味就去老天祿買了一些,可是雞脖子肉太多,吃起來有點可怕,在萬國廣場老公跟朋友聊天,我就在旁邊嗑起來鴨腳,實在不好意思,不過肚子太餓,而且買了就會很想吃。

可能看我吃東西,所以他朋友肚子越來越餓,我們三人就去吃了紅勘港式飲茶,口味還不錯,生意很好,價格不算貴,三個人吃了六百多,不過老公的朋友好像沒吃飽就是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