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

模擬市民資料片-度假四季

昨天開始玩這個資料片,一玩就上癮了,因為這次的資料片除了有四季的變化,還有以前出現過的種植系統,以及釣魚技能、溜直排輪,還有一些smart的新功能,例如沒吃完的剩菜可以放冰箱。

這次的資料片算是我蠻喜歡的,因為我非常喜歡在遊戲裡種東西,看著植物長大、成熟,收成,真的很有趣。資料片有新增一種人,全身都是綠色的,我的小人是因為在雨中噴灑農藥,而變成小綠人,小綠人只需要陽光、水跟愛,可以不停的工作,非常適合我這個喜歡大量種植的人。

小綠人還可以自己產生植物嬰兒,產生後還有性別的,不過臉長的跟原來那個人都一樣,成人的時間也比一般小嬰兒快很多,大概四天就可以投入生產了,非常好。

今天玩到某小人被死神帶走,竟然還出現模擬市民的保險公司,給了我三個小人保險金,這樣把小人養到死的吸引力越來越大,不然看小人老去,心理會很難過,雖然每天都有退休金可以領。

說實在的,如果所有的資料片都灌來玩,實在是太大太多內容了,所以目前我只有玩度假四季這個,不過我想還是有些資料片可以灌來一起搭配的,不過要先等我玩膩了就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