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大富翁online開始測試了

你喜歡玩大富翁嗎?大宇以前出了一系列的大富翁遊戲,現在出了線上版-大富翁online,已經在CB了,小莫因為之前有被老公通知,所以有拿到帳號,今天是第一天上去玩,遊戲的介面跟之前的大富翁系列蠻像的,不過線上玩起來,時間實在很長。

我最近應該是沒什麼耐心了,所以玩沒有一下,就開成電腦託管,不過電腦雖然管理的不好,因為我發現他到道具店不幫我買東西,不過我擺了很久也還是沒破產。

在巴哈看到有男女朋友玩到吵架,因為是開兩人普通模式,不過男生一直贏,所以女朋友就怒了,下線前丟了那麼愛贏,你自己玩吧。所以要奉勸男生玩家們,輸贏不是玩遊戲的絕對樂趣,要讓讓女朋友,不然一直輸,誰要跟你玩呢。

現在的線上遊戲,道具都是有時間限制的,讓我的買性大減,不過他的道具做得也還蠻可愛的,嘗試了四人跟兩人之後,兩人的地圖小多了,而且就算輸了,也可以馬上再來一場。

四人的要等輸贏確定了,才算當局結束,真是太浪費時間了,在大廳也是有電腦配對功能,所以開兩個人普通模式,很快就有對手了,非常方便。

目前還是可以拿得到測試帳號的,大家如果喜歡玩大富翁,可以來試玩看看,而且大宇也還蠻慷慨的,遊戲內的點數給蠻多,可以努力的買道具跟卡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