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

可愛的蒼鼠卡通(可是內容是18禁)



@注意注意,如果你還沒滿18歲,不要偷看唷!@

我放得連結是第一集的,Youtube上應該通通都有吧,我目前也才看到第四集。

最近都在線上看這部卡通,非常好笑,雖然只有英文版的,所以沒辦法完全了解,不過已經讓我覺得很有趣了,如果誰有中文版的,請一定要告訴我,雖然老公懂日文,不過他上班忙碌,也很難可以兩個一起看,然後聽他翻譯。


不過老公在公司有偷看,回家之後還會問我看到哪一集,要我跟他講一下有演什麼。因為以前養過小蒼鼠的關係,所以每當主人在打那隻小蒼鼠,就覺得心好痛,這樣對待他,實在太殘忍了,雖然他有時候很白目。

大家有空就看一看,笑一笑吧,聽不懂日文,就練練英文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