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

已經很習慣台北的生活了

也許是以前在中壢住了六年的關係,加上只有老公跟我兩個人,生活非常的單純,住的這邊交通跟生活機能都很好,所以很快就適應了.

今天跟表姊和表妹家的人一起去吃火鍋,因為小學時的暑假常上來姑姑家玩,所以大家的感情很好,在台北也不會特別覺得寂寞,實在有很多親朋好友在這邊.

明天老公就要去上班了,而我也要加緊腳步找工作,雖然老公說他可以養我,不過還是會想找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來做,一方面是讓自己的生活多點歷練,二方面上班日子過的很快,也比較有目標,不過我的唯一條件就是要能走路上班,光是這點要達到就很不容易,不過我會加油的.

昨天雨停了出太陽,我就趕快騎車去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借書,借了五本書,沒有書能看的日子真是痛苦呢,雖然說有電腦可以用,不過因為老公在趕稿,所以我桌子借他,用notebook是沒辦法玩模擬市民的,可是老公這麼辛苦,我也有幫點忙.

最近聯邦銀行換飲料已經換了十二罐了,老公還有紅利點數可以換,很久都不用買飲料了,真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