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Xbox360 藍龍中文版

在老公還沒買Xbox360之前,在光華的順發剛好試玩Xbox360就是這個遊戲,那時候我就蠻喜歡了,所以在X盒子入手之後,就到巴哈的二手版,以600元的價格買到。這個遊戲的人物部分是由日本一個很有名的漫畫家畫的,整個遊戲的內容不長,老公說大概30個小時左右就能玩完,難度也不高。

感覺很久沒有玩Rpg的遊戲了,遊戲的畫面還蠻精緻的,而一開始最難的部分,就是救羊族的大英雄那邊,因為我的打法錯誤,所以把三個角色的所有技能都練到了八級,我才又去打了一次,然後發現原來用黑魔法的火球術就可以輕易的幹掉敵人,真的是...

不過也因為一開始有練過,所以一路上還蠻順利的,經歷了幾個王,都在最後快要用掉所有道具時,還是成功通過,目前已經玩到死亡森林,在還沒買到遊戲之前,在巴哈我已經找好了攻略,不過還真是一次也沒看過,整個遊戲進行的還蠻順暢,解謎的部分也不是很難,最喜歡的地方,當然就是到處都可以搜尋,可以找到一些錢跟道具。

賣我的玩家說,他只玩了第一片,這讓我非常的納悶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他沒有玩完,會覺得這樣有點可惜。我的玩法是初期讓三個角色的三張職業跟技能都平均練,而在出現職業解鎖後,我發現最好用的,還是全能戰士,可以多使用技能,是多麼方便的事呀。而不同職業的鍛鍊,也會讓生命值跟法力值的成長都有點不同。但是黑魔法的黑魔法再生、刺客的偷竊技能、武僧的橫掃等技能也是相當好用,不學可惜呀。

在錢的部分,因為也沒空間的限制,所以路上能撿的通通不放過,在買裝飾品以及買魔法書來說,都是足夠的,而我也不是每隻怪都打,覺得這樣有點浪費時間,不過後來發現有些怪,還真是非打不可,就讓我有點猶豫。

而傳送點的設計,我覺得相當的不錯,會讓我很想重回之前的關卡殺殺小怪,不過以這個遊戲來說,沒多大的意義,因為強度方面不需要這樣,遊戲性來說還蠻高的,不會有無聊的感覺,反而是會想一直玩下去,我想就算是玩的遊戲不多的玩家,應該也不會覺得太難,推薦給大家唷!

沒有留言: